今年的9/28對我來說還真的是一個不一樣的日子

大概從國中開始,教師節早就被我忘的一乾二淨了...

過了這麼多年,再一次的教師節竟然這麼出乎意料XDDD

從大概今年的6月吧,我接了一個小學五年級男生的家教,原本只有教英文

結果阿嬤問我有沒有認識的數學系能夠教數學

可是我都沒認識的人,我就義不容辭說"阿國小數學喔? 阿我教就好了啊"XDDD 

整個是一個很囂張的姿態 不過當然國小數學是能有多難cover 

算個小數的除法,小朋友都把我當神看,教到公因公倍數,輾轉相除法拿出來,整個技壓全場

哥哥教了不到一個月,現在連小三弟弟都來沐我的春風 哈哈哈哈哈 我還特地修了語音學教他音標!!

至於為什麼說今年很不一樣,就是這學期我第一次去上課的時候

準備要進去教哥哥英文的moment,弟弟在門口喊了"老師!教師節快樂!!!"

我那時候壓根都沒想到教師節快到了,也沒預料到會被叫老師(平常他們都不會叫我老師,都亂叫一通)

我就大概看了弟弟3秒鐘,然後抬頭看他媽,一副"你小孩怎麼了?"的樣子

最後意會過來,才尷尬地笑了幾聲跟他說謝謝XDDDDDD 

雖然整個過程超級awkward,被叫老師就算了,現在連教師節快樂都來了,我該說錯愕嗎

不過其實心裡還是很開心拉~整個上完課後都有種升天的感覺LOL 哥哥還說下次要給我禮物 好期待!!!!

  

欸欸欸 這禮拜廢話有點長XDD 趕快進入正題,Spotify 終於來台灣啦!!!!!!!!!!!!!!!!!!!!!

spotify說穿了就是國外版的kkbox,對於我這個根本只聽歪國歌的人來說,完全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當然也可以在上面找到中文歌,大家不要惶恐)

據報導說,總共有2000多萬首歌可以線上免費聽!!! (聽到免費就發瘋了)

現在申請還可以拿到30天的付費會員試用!!!(付費之後就可以在行動裝置,隨時串流音樂來聽)

更好更好的是,若你超愛歐洲獨立樂團或是一些歐洲電子的音樂,spotify就是歐洲來的啦~~~~~

免費電台頻道給他點下去,整晚就是一個處在eargasm的狀態-->請自行上urban dictionary 查詢 XDDD

而且一堆冷門的專輯真的都可以整張聽不用怕,連一些默默無名混音專輯都找的到

除了音樂整合之外,spotify的社交整合也做得不錯,朋友like那些歌手或是新增了那些list都可以一覽無遺

連播放清單都可以自己製作,而且他也會根據你所聽的音樂類型推薦音樂給你

真的選的超準!!! 每首都好聽的要死,儼然就是一個不用會後悔一輩子的軟體

SPOTIFY 

(功能真的超級多,介面也非常簡單易懂,一些intune音樂同步的問題也不用擔心)

 

Ellie Goulding -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Ellie Goulding 應該不用再介紹了吧? 不知道的人,牆壁在那邊,自己去魯個5下再回來

這首是最近上映的"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 的原聲音樂!

我真的好想看這部電影QQQQ 偏偏嘉義就死不上映,這不是應該算是大片嗎???

女主角是我人生最愛之一的Rachel McAdams耶!!! 他演的愛情劇,部部都是經典!!

從最早的手札情緣-->時空旅人之妻-->愛重來-->到現在這部 真愛每一天

每一部都是揪心哪~~~~~~他真的好適合這些腳色

歌詞也是好感人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As long as stars are above you

(我到底還會愛你多久? 只要星空依舊在你上頭,我永遠愛你)

好的音樂真的會幫電影加分不少!!!好想看嘔!!!!!!!!!!!!!!!!!!!!!!!!!

這邊附上預告片還有原聲帶連結 -> 真愛每一天    電影原聲帶專輯

 

Avicii ft Adam Lambert and Nile Rodgers - Lay Me Down

  

Avicii 又來囉~前幾個禮拜介紹的wake me up 現在在billboard榜上有很不錯咧!

這次他和Adam Lambert 合作了新歌 Lay Me Down, 這首歌會收錄在他的最新專輯 True裡面

Avicii在接受訪問的時候就說,Adam的聲音非常適合這首歌,他也很喜歡他的聲音,所以找他來合作

雖然我對Adam的歌是有點無感,我自己覺得他的歌聽久了很累(可能他唱歌感覺都很用力吧= =)

不過真的不得不說他的歌都很有power,我其實也是下載了很多首啦XDDD If I Had You 根本就是讚讚

但是話說,當時在比美國偶像的時候,我好像是站在Kris Allen那邊耶 Live Like We're Dying 蒿蒿聽哪!!

不過Kris的星運似乎沒Adam好,Adam都不知道紅到哪裡去了,小克克你在哪呢???!!!!

anyway, Adam跟Avicii合作的這首歌真的還蠻有前途的,這種歌果然Adam的聲音非常hold的住

喔對,我在查新聞的時候,有消息說Adam會和Demi Lovato 一起在Glee最新一季第4集表演唷

而且據說是唱卡卡新歌"Applause" 或是Katy新歌"Roar" ,這2個人在Glee也要車拚就是了

 

Naughty Boy ft. Emeli Sandé - Lifted

 

Naughty Boy 我在 6/2 的 Music Weekly 介紹過了喔~~(其實也不算介紹,是閒聊-_-)

這首也收錄在他們第一張專輯 Hotel Cbara 裡面,我覺得跟 la la la 一樣很有金榜相

mv我覺得跟la la la 有很類似的風格,都有點難懂得藝術感(?)

不過既然Naughty Boy 講過了,那就來介紹一下 Emeli Sandé吧

他在2011年發行她的第一首單曲 Heaven, 之後陸續有3首歌攻上UK chart的#1位置

她的專輯 Our Version of Events 還直接踹倒Adele以100多萬張的銷售成為2012 UK賣最好的專輯

2012倫敦奧運也被邀請上去唱了2場歌~~ abide with me 和 Read All About It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吵吵鬧鬧的歌拉XDDD 像 Next to me 就比較對我的胃

但是她一些live的演出我也是很推薦唷, Kill The BoyDaddy 

 

NOAH - Over Byen

  

大家猜猜看這是哪一個語言的歌,是Spotify 推薦給我的喔

提示:在北歐~~~(雖然我每次聽一聽,腦中都浮現泰文= =)

Noah 是來自丹麥的雙人組合,我真的是路線越來越廣了,說不定哪天真的會出現泰文歌(?)

[大家可以去聽這首很泰國的歌 Kun Dig Og Mig,連歌名唸起來都很像泰文,超好聽唷]

他們2008年開始合作之後,一開始是在網路上放一些自己製作的音樂

結果大受好評之後,2011年就出了他們的第一首單曲 Alt Er Forbi 

旋律非常輕快,雖然不知道她在唱什麼鬼,也不知道主角們在吵什麼,但我聽起來好開心啊XDD

而且他們的mv怎都可以這麼美,真的是很不公平,雖然台灣也很美,但出現阿里山之類的就是不太對勁

2013年五月順勢推出了同名專輯 Noah,裡面的單曲 Det' Okay 衝上丹麥金曲榜的#2唷

他們的歌我覺得跟Hurts一樣,有種很療傷的感覺(?)

雖然Hurts是走一個要憂鬱就給你憂鬱到谷底,之後就會自行癒合的路線XDD

最後再推薦一首, Godnat København (要點進去上面專輯裡面聽,我找不到水管的版本)

 

Porcelain Black - One Woman Army

 

以一個嗨歌來做ending,超級豪放女 Porcelain Black! (本名 Alaina Marie Beaton)

他那頭一半金一半黑的頭髮就是他的招牌識別啦,很多人都說他想要copy卡卡的路線,不過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他自己說他的音樂比較像是 Marilyn Manson 和 Britney Spears的綜合體,走一個horror-pop的路線

他一開始引起大眾注意的單曲是和Lil Wayene合作的 This Is What Rock N Roll Looks Like

真的很夭壽badass阿,完全是一個太妹,歪么么 (可是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像 Gwen Stefani)

他的聲音可以正常又可以重金屬,真的是非常多才多藝(?)

不過這首 O-la-la 之歌好像有點比較pop了哦,聲音也沒那麼沙啞,雖然還是很重拍啦 超嗨

再送一首比較電子的歌 Naughty Naughty ,這首也是他比較有名的歌

話說他也有在電影,搖滾年代 Rock of Ages 中出現喔,至於電影介紹文看這啦 Chartertainment

 

Extra 

Katy Perry ft. Juicy J - Dark Horse

 

Katy Perry 終於快發專輯拉拉拉拉拉,他的歌真的是每首都很好聽 

Roar 一出也是直接飆上畢爾伯伯#1,羅賓叔就直接掰掰拉,畢竟卡那麼久也是要換人

跟Katy正打得的你死我活的Lady Gaga也是後繼無力,Applause 最後也只到#4 (因為mv鵝頭太噁了-_-)

再來就看Britney 的Work Bitch 能不能殺出一條血路啦,完全10000%不懶妮的風格

最近一直在網路上看到這3位的惡搞影片,整個笑到臉歪歪 Gaga Steals Britney's Purse 

連水桶精靈,麻辣雞,雷哈娜都拖下水,國外網友也是很機車XDDDD

話說我不放Roar而放Dark Horse,是因為Roar 歌詞MV 惹毛我了

不管我聽幾次,被騙幾次,我都一直以為有人打給我,重點還是我買不起Iphone,我是要接什麼鬼

哈哈哈哈,好啦其實是我覺得 Roar有點不是我想像的那樣,我以為是帥氣的風格,結果走一個卡通的感覺

Dark Horse 可能不是主流的風格,但有別於其他歌,一個殺出一條路的氣勢

最後希望Katy2單 Unconditionally 可以再拿下一個#1囉,如此一來就締造世界紀錄了(拈鬚)

katy-perry-on-iheartradio-music-festival-2013-horz  

(左邊炸醜,右邊炸正,可以不要這麼刺激嗎)

Katy Perry - Prism 全專試聽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史丹陳 Chill-Out Zone

史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妍姊
  • 這次的音樂我都很喜歡耶
    推推!
  • ohyaya
    我恨你 害我以為有忠實粉絲

    史丹 於 2013/09/29 15: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