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積太久沒po了!!!!!! 而且每首都是好聽的難分難捨

(不然平常我大約都是15~20首的庫存就從裡面挑5首

所以說實在到目前為止有接近100多首的漏網之魚沒有介紹到,有點可惜)

所以這禮拜歌單就給大家一個聽免驚~~~~

不過就請原諒我這次文章不多加介紹,只加上幾句我自己的喇賽話囉

ps. 在那之前先來看一下我載粉酷多翻的新影片,我自己都快笑瘋 哈哈哈

-------------------------------------------------正文開始----------------------------------------------------

 John Legend - All of Me

 

真不敢相信我現在才開始注意John Legend,好慚愧阿...畢竟他是節奏藍調裡面的佼佼者

聽他的歌都覺得有種我要進化然後去見上帝的感覺,所謂靈魂樂應該就是這種標準吧(點頭)

他從2002年開始與Kanye West 合作,所以才有機會和一些大牌明星合作

像是鑰匙小姐N年前的 You Don't Know My Name 還有黑眼豆豆的Elephunk專輯..etc

2004年第一張錄音室專輯 Get Lifted 更是賣得嚇嚇叫

而這首All of Me 收錄在他今年的 Love in the Future專輯裡面

跟他之前的歌比起來,我覺得有種更加成熟的感覺,而且我很喜歡他的聲音搭配黑白mv的氛圍

這邊再推薦幾首其他的歌! Made to Love , Save Room , Ordinary People , Tonight 

要死! 我現在才知道這些歌都是他的,好聽到瘋

(不過話說台灣把它直接翻譯叫約翰"傳奇",請問有事嗎?,雖然叫約翰雷卷也蠻有事的)

 

K.Flay - The Cops

 

也是一首黑白mv,不過看起來很便宜就是了XDD

K.Flay的嗓音又是一個聽了會ㄉ一ㄠˊ 住(台語)的聲音,話說他的音樂生涯開始的很詭異

他在讀史丹佛大學的時候,覺得的流行樂都充滿物化女性,不然就是為了商業而音樂性簡單到不行的公式化商品

所以他想說這麼簡單,我也可以做到,所以我們現在就在聽他的歌了(?)

喜歡他的人可以到他的官網哦 : http://www.kflay.com/site/music

 

Arctic Monkeys - Do I Wanna Know?

 

最近的愛團~~~北極潑猴~~~~哪來這麼俏皮的名字

聽起來有點像搞笑團體,不過他們在英國有相當不錯的成績'

第一張專輯<就是屌>,到現在為止還是英國銷售量最高的樂團首張專輯,超越綠洲合唱團

不過他們好像有蠻多爭議,像是首張專輯推出後,過3個月馬上推EP,被砲轟說想賺錢想瘋了

<就是屌>專輯封面的抽菸圖像也被批評錯誤宣傳吸菸觀念,不過這樣酷團就是要被罵一下才更帥馬 ㄎㄎ

附上 Do I Wanna Know live表演 點這

Ps. 台灣的翻譯真的超強,每張專輯的取名都超有巧思...而且都符合原意,我要加油一點了QQ

《就是屌》(Whatever People Say I Am, That's What I'm Not)

《夜來夜屌》(Favourite Worst Nightmare)

《好戲在後頭》(Suck It And See)

 

Tinie Tempah ft. John Martin - Children Of The Sun 

  

饒舌歌是我比較少貼的類型,不過這首真的有洗到我的眼睛和耳朵

Tinie Tempah 我真的不太熟,不過開頭都放話說不介紹太多了,那我就理所當然跳過查詢的部分XDD

假如他很有才,之後的post還是會看到他的,到時候在介紹

不過我還是盡責的多貼幾首他的成名曲 Writen in the Stars 應該很多人都有聽過

連同 Pass Out 都是英國冠軍單曲哦

 

Elen Levon - Wild Child

 

這邊大家都要給我跪下了,哪可能這麼好聽喇!!!!!!!!!!!!! 欸愣姊!!!!!!!!!!!!

真的不誇張,某天晚上我聽到這首歌之後,我立馬無限迴圈連續聽了說不定有20次,神曲一枚

欸愣是澳洲的歌手(終於有澳洲了),2011年才發他的第一首單曲 Naughty ,也算是歌壇新血

今年年紀輕輕才19歲,13歲就簽了唱片公司,猛將一個

Wild Child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起來就是有種特別嗨的感覺,感覺feel alive 了阿

我很喜歡他在音樂裡面的生命力(好抽象?), Like a Girl in Love 也是嗨翻歌一曲

真的希望他能夠多被一些人注意,挫挫也是大洋洲來的 Lorde的銳氣,這位小姐最近不知道是怎樣

砲火一直攻擊一些一線歌手,一堆人都中槍,不懶妮,捨琳娜,都被他砲轟到

我知道 Royals 很好聽,我也介紹過,但你在囂張一點我就把你連結拿掉 凸 (雖然完全對她沒威脅力)

 

Birdy - Light Me Up

 

MV 終於出了!!! Birdy隨便穿的大衣就覺得好潮阿 正到翻了一圈又一圈

歌也沒什麼好介紹的,反正就全民女神阿 

 

Avicii - Hey Brother

 

阿逼奇又一首歌詞mv出來囉,也是好好聽,話說他的歌我貼3次了耶

他在我心目中的位置快要超過 David Guetta 了,至於屁寶早已看不到他們的車尾燈(拿出望遠鏡)

很希望哪天能去他的演唱會,大概會跳到腿軟吧,用爬得出來 VEVO Tour Exposed

 

Extra

Maejor Ali ft. Juicy J, Justin Bieber - Lolly (Explicit) 

 

小賈斯汀最近實施一周一單曲的計畫真的是還蠻不錯的,每一首都有別他以前想打他頭的風格

變得比較成熟一點,像是 All That Matter 就很不賴,不過這種jazz風格有點不太突出

Baby Baby還是比較適合LOL,不過話說他可能太想要擺脫被大家貼上小屁孩的標籤

他跑去巴西嫖妓是怎樣哈哈哈哈,影片還被po上網,雖然影片不知真假,但沒聽過空穴不來風嗎 ㄎㄎ

小假你是想要叫那些妓女背你去看巴西耶穌像嗎XDDDD

 

Eminem ft. Rihanna - The Monster

 

沒錯,這次連Extra 都要加量不加價~~~~

Eminem 終於強勢回歸了啊!!!!配上雷哈娜,一整個很殺殺殺殺殺殺殺

他的首單 Berzerk 一出就果然就爆衝,也果然暴衝的好聽QQ 

 

Avril Lavigne - Hello Kitty

 

Avril 專輯終於可以在實體通路買到了阿~~~~感人至極(雖然我還在考慮要不要下手,spotify真的太方便...)

本來我應該要貼 Let Me Go, 畢竟這是和她老公的心血結晶,不介紹一下怎良心過得去

而且真的是好聽到瘋了,比上一張的 Wish You Were Here 還要強 

不過我要為 Hello Kity 平反一下,雖然哈囉貓真的很醜,而且我好幾個朋友都討厭這首歌

不過這首真的beats很嗨,也很catchy,我覺得非常有希望成為主打單曲,不過到時候請不要叫哈囉貓出場,謝謝

這首也看得出他真的很重視日本市場(畢竟歐美快混不下去了),這次Tour 好像也是從亞洲開始

香港3月就有演唱會了,台灣好像也有,這點非常值得鼓勵 

噹~噹~噹~噹~噹~噹~~~~~電車Avril 要來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史丹陳 Chill-Out Zone

史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harlotteBall
  • beats 嗨歸嗨 在那邊hello kitty you're so pretty 就是不okay啦
    不要強迫我喜歡hello kitty
    我認真覺得可惜beats惹

    話說 你的Music weekly越來越主流欸 怎麼回事
    喔對 K.Flay一定要聽跟Zion I 合唱的Coastin'
    之前在節目有放過 整個非常適合road trip阿
    ((我朋友要我推薦"騎腳踏車適合聽的歌" 我就丟給他coastin'
    騎腳踏車勉強也可以算是road trip啦 哈哈))
  • WHAT!!!!!!!!!! coastin 是 K-Flay 喔!!!虧我還貼過 ㄉㄌ...
    哈哈哈 我自己也有發現越來越pop了
    畢竟最近都沒在聽8tracks 歌很難收集馬!!!

    史丹 於 2013/11/09 21:00 回覆

  • LittleC411
  • 我也痛很哈囉醜貓哈哈哈哈~~~
    這首的日文讓我覺得有點火大耶!雖然他的beats真的是蠻令人high這樣
    然後我要大大讚賞你的開頭影片我不停地分享給大家然後自己看了很多次那樣
    太有趣了~~~~~

    然後因為你我整個開始追Avicii 現在整個很愛
    話說要是變胖艾要來開演唱會你會買票嗎?我有想買耶!
  • 變胖艾是說AVRIL嗎= =?
    我前年有去耶 還買搖滾區喔 近到死 絕對超值
    他明年應該會來喔 香港場次已經出來了

    史丹 於 2013/12/02 15:42 回覆

  • 史黛黛
  • 那個魔童幼稚園讓我覺得有點毛骨悚然>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