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哀,一不小心又一個月沒發文了拉

雖然最近還是很忙碌,不過今天真的太手癢了,很想發一篇文

而且前幾天翻翻以前的文章來看,竟然快半年沒發電影的文章,瞬間覺得人生好像少了一半 QAQ

連暑假日本行的東西也都還沒整理,天啊,我都快去第2次了耶 是要我一起寫的意思嗎

公演今天開始倒數10天了 I AM GONNA PUKE  緊張屎了

阿彌陀佛,拜託順利度過,雖然今天很想砸了課活組,一個小小公務員是在囂張個幾點 

 

Astro Safari USA - Happy Holidaze ft. BC Jean & Cameron Quiseng

 

我一定/絕對/必定/發誓要把這首當成今年的聖誕歌啦,多麼應景阿!!!

當初在spotify聽到這個團的時候,差不多是一個要從椅子跳起來pose馬上去youtube尋找他們其他的歌

Astro Safari USA 是一個小到不行在小的團體,比之前wiki找不到介紹的人/團還要更慘

4個多月前發的單曲正式mv BOMB.COM 到現在竟然只有3000多點閱 WTH?

這是所謂的沒有伯樂來挖掘明日之星嗎   畢竟他們的歌和MV我覺得完成度都很高

不像一堆發片歌手,拍了那些不知所云的東西,BOMB.COM看起來超級可愛,整個很愛

不過當時第一首聽到的歌是 Oh My Lord , 看免費的屁股看不用錢, 難怪要 oh my jesus christ 哈哈哈

他們的整張專輯 Future Cover Songs 我全都聽完了,大部分都是這種清新的風格,聽了就是一個心情爽

尤其歌詞也是走幽默風格 I don't wanna spend the holiday by myself, on the couch, jingle my bells

哈哈哈 整個是很色又很白爛 Time to get ridicoulous!

 

史丹英文小教室

12/25 是 Christmas 大家不陌生吧,不過台灣又不過聖誕節

叫好聽一點叫做"行憲紀念日" 所以別的國家/宗教也有別的叫法

歌詞裡面有看到 Hanukkah 這個字, 也叫光明節(Festival of Light)

是猶太教為期八天的節日,從希伯來曆換算過來大約是11月底到12月底

正好跟聖誕節重疊,所以基督教過聖誕節,猶太教就過光明節囉

至於還有一個Kwanzaa則是移居美國非洲人的節日,從12/26~1/1

不過人數可能因為比較少(?) 好像沒 Hanukkah 有名,我也是第一次知道這個節日

 

Pharrell Williams - Happy

 

Pharrell 我想應該不陌生吧,今年與Daft Punk的Get Lucky

還有Robin Thicke的 Blurred Line 狂掃排行榜,害我想不認識他都不行

打算今天都走一個輕鬆歡樂的路線,不然最近太憂鬱了,頭髮都要白了

這首happy 聽了是真的很happy(廢話),大家都在路上熱舞噎,這收錄在神偷奶爸2的原聲帶裡面

他還出了一個24小時的版本,但我點進網站都不會動,是我電腦有問題還是他根本就沒東西

(http://24hoursofhappy.com/)

唉我有點忙快11點了,不介紹了(手癢但超懶)

 

MKTO - God Only Knows

 

MKTO!!!!!這也是我最近的愛團,真的很少見黑白雙煞一起組團的

MK stands for Malcolm Kelley & TO for Tony Oller

儘管他們的風格有點不是很適合塞在風格走得有點偏門的Music Weekly裡面,有點太商業

不過我也是很喜歡他們這種歡樂的港覺,而且我很喜歡 Tony Oller 的聲音

特別是在 Classic 這首的氛圍,他的聲音就是有種小屁還要長大的聲音,有點青春XDDD

加上MK的rap,整個是活力破表,這個時段聽這個真的是太棒棒了

而且他們 live 沒想到這麼強,是走實力派路線,難怪今年才發就迅速爆紅

第一首單曲Thank You 2天就破50萬點閱了,而這首 God Only  Knows 是最近才出的單曲

 

今天就不來Extrax了,我要來應一下多元成家的景

Macklemore ft. Ryan Lewis - Same Love

 

最近看到一堆自己為是為神伸張正義的人在電視上/臉書上大聲嚷嚷,我看的就是很倒彈

"我尊重他們,但我反對同性婚姻" WTH? 拜託去路邊 右手打左臉,左手打右臉 這什麼鬼話

說的好像神愛世人一樣,拜託該被神放逐的是你們這群腦袋有問題的人吧

"人權"幹嘛叫人權,理當是人就該享有的權利,現在在那邊說怎樣不可以,那邊又違法,請問你有事嗎???

不想促進社會進步,就不要出來當絆腳石,我真的不懂是在反對什麼

"小孩不知道要叫誰媽媽要叫誰爸爸" 父母改成雙親這也可以吵,是改成這2個字就不識字了是不是

我今天看到最可笑的一篇反對文章, http://ufy175.pixnet.net/blog/post/23411947 

這真的是 what a shame, 還拿來說嘴,看到我真的是爆氣

 

這是目前我看到最難過的影片,完完全全就是因為缺少這個法案的真實悲劇

跟歌詞說的一樣 Love is the same. 難道這有這麼難懂嗎? huh??  huh???  huh??????????

今日已一個本來應該歡樂結束卻暴怒收尾的ending做結尾

神愛世人 神愛世人 but not you bunch of hateful bitches!!!

 END 

arrow
arrow

    史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