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寫完 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之後(點選連結),念念不忘阿

有種瞬間感覺的爆紅的感覺(雖然也不過300點閱率)

而且我也發現我真的比較喜歡寫電影相關的東西,上一篇遊記就寫得很不起勁

anyway,馬上再來個搭上潮流 哈比人:意外旅程

The_Hobbit_An_Unexpected_Journey_poster_Hobbits_749x1109  

一開始本來沒有想看哈比人的慾望,我對小矮人和咕嚕實在沒什麼興趣

可能我有刻板印象吧...小矮人實在帥不起來阿

況且國小有一段時間被叫哈比人(更痛恨)

可是每每跟別人說我沒看過魔戒耶,都被回以恥笑的譏笑聲

" 這個這麼經典你沒看? 是在看什麼啦~"

"蛤?? 你竟然沒看過????"

"太廢了吧 這也沒看過!!!"

凸凸凸 我看過的電視比你吃過的鹽還要多,怎能被你恥笑

為了挽回我電影大濕的名號(撥髮),趕在哈比人上映前把魔戒1~3集一次補完

還一次馬上衝12/14號的早場

(怎樣,比你們這些泛泛之輩多看一部了吧)

 

可是話說魔戒這一系列,雖是我喜歡的類型電影

戰爭 異型 中世紀 騎士 魔法 這些綜合起來根本無敵阿!!!

但是整體來說我實在不是很滿意他的劇情,有點太過單調了,換言之,有點太幼稚(?)

一群勇士結合起來,一起邁向困難殺敵打怪,然後the end

這不是我國小看的卡通劇情嗎 差不多就是數碼寶貝還是魔神英雄傳之類=_=

主線就是那樣,卻還切成3集,我看完第一集實在覺得很累

可是卻感覺他們才剛許下遠大的願望,剛踏出家門而已啊

這哪是要遠征去打怪阿只是出門掃水溝吧

可是咧,epic的場面實在是滿分沒話說 

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也因為片長很長所以角色的個性也都描寫得很細膩

(太害怕被魔戒迷砲轟,只好打個圓場xd)

 

其實這篇也不是要專講哈比人拉,我不想當破梗王

title打上哈比人只是想追一下流行馬 哈哈哈

看完之後我的心得就是 精靈依舊帥氣,咕嚕依舊長的很猥瑣,dwarf們人小志氣高

qZyZnZ2Xl56VqA  

精靈王依舊帥氣

cbdd51d7b2f6c2c25334c8a439e049ce 

我實在是有點佩服小矮人們阿

andy-serkis-gollum-the-hobbit-an-unexpected-journey  

去死,長這樣到底是在裝什麼可愛,這一段我整個一直很毛骨悚然

 

至於想看一些哈比人周邊新聞的就請點 左撇子電影博物館 非常詳細喔!

像是HFR(high frame rate)就是還蠻酷的電影技術,雖然我完全沒有感受到就是了...

但魔戒迷的心依舊如此熱情,12/14才剛在全球上映,就創出好紀錄

才第一個周末的票房已經累積到1.1億美金囉(來源) 附贈個預告片

喜歡這類型電影的人,當然還是很推薦大家去看囉~

  

可是我主要是想介紹自從2003年the return of the king之後

過了將近10年的時間,當時的演員究竟在何處做什麼事情?

依舊在電影界發光發熱? 或者已經淡出演藝圈從事其他行業?

 

第一個勢必要先看看小哈比人Frodo Baggins在哪囉

Frodo  

Frodo Baggins=Elijah Wood (Elijah 在vampire diary不是吸血鬼始祖嗎~~不小心扯遠)

我看完魔戒之後,馬上去查的並不是他的身平,而是他的身高lol 我實在有點好奇他多高

結果真的不高只有168cm,但也因為魔戒而拓展開他的名氣

雖說人紅了,但我查查了他的電影簡介似乎有點GG 

除了魔戒三部曲外,他似乎在這10年之內沒有什麼blockbuster的作品

唯一比較喊得出來的只有快樂腳的配音 (還有巴黎我愛你,萬惡城市...)

此外他也是個音樂迷,出資Simian records出了第一張唱片,但實在不怎麼優 

...阿我詞窮了,趕快隨意貼個他和女友的照片

Elijah-elijah-wood-4670770-867-1222  

 

第2個終於來到帥氣的精靈王子 Orlando Bloom

Legolas_-_in_Two_Towers  

一開始我本來覺得他怎有種台台的感覺,原來是劉文聰阿阿阿阿阿...

他們的臉形根本一樣,有種大哥的國字臉

 

可是看久了之後,帥氣真的是藏不住耶,他的氣質真的很適合精靈的腳色

一直散發出"我就是王子"的氛圍,正氣凜然阿!!!

他一開始的星途運似乎不是很順遂,曾經因為嚴重的摔傷,面臨可能癱瘓的危機

不過也是因為魔戒的加持,讓他飛黃騰達~~~~~~~~

2004年就接演了Troy裡面的Paris~這算是經典大作阿!!!我超愛

Helena-Paris-helena-of-troy-31643009-1280-1024  

(實在哭哭,Paris完全是一個俗辣阿,被Melelaus打著跑,請選圖片連結看影片)

接著又在2006,2007接演了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的電影,飾演 Will Tuner一角

Will-Turner-will-turner-7784903-1024-768  

BTW dead man's chest (點選連結)這集真的超好看阿!!!雖然第三集我迷失了自我,看不懂在演什麼

有鑑於我只看過這2個電影XDD 所以點到為止

而影集方面他在2011有一部新的作品 The good doctor (點選連結) 感覺蠻好看的~

廣告方面也曾與Uniqlo合作拍了發熱衣的廣告,還蠻有質感的@@

orlando-bloom-uniqlo-ads  

(點選圖片看影片)

除了事業收入兩得意,愛情也是春滿拂滿面,他的老婆是澳洲超模 Miranda Kerr

miranda-kerr-underwear-4  

他名氣好像不小阿,到處都可以看到她的照片,連Orlando求婚都被拒絕了2次

之前還因為一個可笑的新聞(點選連結 1:29他好像發現了xd)

讓她名氣又更上一層樓...有一個新聞台工作人員上班偷看她的內衣照直接被直播出去

而爸爸帥到掉渣,媽媽正到翻到,整個生出來的小孩想必也是嚇嚇叫

ytw_tpgimages-20120625150506-32623052  

ytw_tpgimages-20120821144627-33778890  

不錯不錯 外國劉文聰有努力,這段寫比較長

 

既然都講到elf 那第3個就來看一下精靈女王 Cate Blanchett

Galadriel_-_ROTK

他在拍完魔戒1之後,立馬生了第一個小孩Dashiell,2004小兒子Roman出生

可能兒子們有幫媽運吧,在2004年與李奧納多皮卡丘拍的 The Aviator (點選連結)

讓他得到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而他接連也在2006,2007被提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但讓他重回star的是2007年的 Elizabeth: The Golden Age

114146662_Costume_345000b  

夭壽喔,這也太像強尼戴普演的那齣愛麗絲裡面的紅心皇后(點選圖片看連結)

而其他比較有名的電影有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cate_blanchett_the_curious_case_of_benjamin_button_movie_poster  

還有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irina_spalko 

這好像salt裡面安潔莉娜裘莉的造型,雖然他是短的,但都是齊瀏海lol 外國人好像不太適合

阿Cate Blanchett 前陣子有來台灣拍廣告,穿藍白托實在是有點糗

rzowTBXrE3tR4J816hYV7  

(點選圖片可看他另一隻skII 廣告)

 

第4個來講一下白袍道師(道師好像是殺殭屍的?!) Gandalf 

我跟Ian Mckellen 實在是不怎熟,他的電影比較有名的就是2006年

The Da Vinci CodeX-men The Last Stand

magneto  

Ian_McKellen_in_The_Da_Vinci_Code_Wallpaper_4_1280    

看起來實在是跟甘道夫的角色差很多,這看起來是個bad ass

而我查了他的新聞,大驚,原來他是個同性戀者,他積極推動紐西蘭的同志婚姻

有一個記者問他說假如他可以選,他要選精靈王子Legolas還是人類之王Aragon 

他立馬說 Orlando Bloom LOL 

他也解釋說為什麼gay們都是好演員,因為

"we spent so long pretending to be straight, to be someone else, that eventually we became very good at it"

哈哈哈 實在是很一語中的阿

gay1  

可是他最近的新聞就是他得了前列腺癌,而他不願意接受治療

希望哈比人2+3 還可以看到他阿...

 

最後一個來看一下 the king of west-land Aragorn 

viggo_mortensen_as_aragorn-wallpaper-1024x1024  

他演完魔戒稍有名氣之後,並沒有因此在演藝圈沸沸揚揚

他說他自己不喜歡五光十色的地方,所以和他的兒子一起住在有點偏遠的地方

而他除了演員的身分之外,也曾經出過詩集 The Last Night 

阿他的電影我實在都是喊不太出來,看別的網站介紹

他在 A history of Violence (點選連結) 的演技似乎蠻受好評的

演一個看起來有點變態變態的人,感覺超像殺人魔 

而他最新的電影是 On The Road (點選連結) 預告看起來蠻好看的

描敘嬉皮時代的荒廢人生(?) 吸血鬼貝拉 Kristen Steward 也在裡面嘎一角

 

喔天啊,沒想到介紹人物這麼難寫,寫到頭好暈喔= =

本來還想介紹 哈比人裡面Thorin Orkenshield 的老大Thorin 

還有精靈公主Arwen 我看還是算了 ^.<

貼個照片和連結敷衍一下

qZyZnZ_bl56Vrg  

 

沒想到他也有出單曲~~好我的確是從你那偷來的= = Chartertainment (還特別是粉紅色)

 

最後就來首哈比人的原生曲,前後呼應吧 (雖然中間完全無關)

這首超有味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