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ther's Day~~~~~雖然我相信沒幾個媽看過我的部落格lol 不過還是不免俗一下

我們家通常不過節,生日阿還是母親父親節阿都不太會過,偶爾想起來才順便去吃個飯而已

反而是中秋,端午這種很local的節日過得特別起勁,連清明節都一定要吃到春捲才要善罷甘休

但今年自從有點賺錢之後,終於送了比較像樣的禮物,不然之前就都亂來,都不太會送

不過去百貨公司一樓買東西真的好可怕,櫃姐們都好像猛獸,靠近就會被纏住,好險我有抓人去當擋箭牌

千謝萬謝我朋友juju不辭辛勞來台中找我 哈哈哈,欸我們暑假出國玩耍也要相依為命了

扯遠扯遠了,回到正題,這禮拜的歌單也是稍稍有點嗨一點,可能是最近比較忙碌吧..?

聽安靜的歌會睡著,所以可能要一些比較吵的歌來幫助清醒

不過這次又好像比上次更電音,會不會從此之後走偏了阿 哈哈哈 我還要當文青耶

 

Foxes - Youth (Adventure Club Remix)

 

Foster The People - Don't Stop (Color On The Walls)

 

Passenger & Ed Sheeran - No Diggity/Thrift Shop

  

Youngblood Hawke - We Come Running

 

Santigold - Disparate Youth

 

 

EXTRA

Selena Gomez - Come & Get I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SIC 音樂
    全站熱搜

    史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