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阿 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是很令人倒彈阿 不是不下雨熱得要死 要不然就下大豪雨

最慘的就是卡在中間,濕濕又熱熱,悶到我都快不能喘氣了,這時又會很想要下雨,人生就是這麼矛盾= =

今天還被天氣擺了一道,一大早好像颱風天所以決定不出門,過不到半小時就出太陽,有必要這樣嗎 Mr. Sun!!!

話說這學期好像快結束了,好可怕啊,大學的時間感覺都是用暴衝的,不過...暑假!!!!!!!!!!!!!!

好期待夏天阿阿阿阿,距離上次去海邊不到2個月也快一年了耶,好懷念Oludeniz (趁機宣傳,點連結XD)

嚴格來說,這已經算是大學最後一個暑假了耶...豈能不好好把握一下

感覺畢旅也可以來好好想一下了,一直很想出去玩  不過這期間好像有點敏感,只好去歐洲玩(好 我想太多了)

每次寫到一半都會發現上面好像跟music weekly沒關係,可是不寫一下引言又覺得怪怪的-,.-

總之我覺得我好像遇到瓶頸了 這禮拜的歌單盡然都是之前淘汰不要的(每次我都會選10幾首,再挑幾首出來)

死了!!!!歌單用完了!!!!!! 而且我竟然覺得有種趕稿的感覺,我在幹嘛啊,以為自己是名人XDDD

雖然沒寫不會怎樣,但好像有種作業沒交,對potential audience有點愧疚(我對你們很好吧)

而且也好久沒寫電影了QQ 不小心沉迷在影集之中,影集最近都要結束春季檔了(是要讓我準備期末嗎?)

為了接下一季的開頭,每一齣都給我劇情下猛藥!!!要是每一集都這樣演心臟哪受的了阿阿阿,在火車上看到快爆走

Stephan別死啊~~~~~~~~~~~~~~~~~~~~~~~~~~~~~~~

再來一個btw 不覺得我部落格新背景很讚嗎!!!!!自豎幾根拇指

 

This Century - Bleach Blonde 

  

Rudimental ft. John Newman- Feel The Love 

  

Freelance Whales - Broken Horse

 

The Temper Trap - Trembling Hands

 

Lana Del Rey - Summertime Sadness 

 

 

EXTRA

Pitbull feat. The Wanted & Afrojack - Have Some Fu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sci 音樂 music weekly
    全站熱搜

    史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