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起勁8點就爬起來看第85屆Academy Awards ~~~~

(話說大家平常都叫他Oscar,叫都叫習慣了,但今年Oscar才是今年正式採用的名稱唷-->FB粉絲團看到的,錯了不負責xDD)

雖然正式頒獎9點半才開始,但怎能錯過紅地毯!!! Oscar賣點之ㄧ阿

每年都會掀起腥風血雨阿xDD 報紙都是完全不留口德的毒舌

 

直接進入重點,先來個男明星篇,反正大家都西裝安全牌,沒什麼好挑剔的

846x (1) 

Bradley Cooper (布萊德利·庫柏) 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入圍最佳男主角!!!

雖說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 playbook)讓我看得有點朦朧lol

但他真的把那個腳色演得很好,非常的神經質

hugh_jackman_wife_deborah_lee_furness_oscars_2013_red_carpet_18ilhel-18ilhh2 

我剛剛一時想說怎下載到2張cooper的照片,刪掉之後

(雖然我有猶豫一下,想說我電視上看到的女伴不是他阿)

疑??? 怎找不到Hugh Jackman (休傑克曼) 他們倆個哪時候長得這麼像!!!

robert_de_niro_and_wife_grace_hightower_oscars_2013_red_carpet_18ildu2-18ile0j 

Robert De Niro (勞勃迪尼洛) 入圍最佳男配角

肚子好凸lol

x700 (2) 

George Clooney (喬治克隆尼)

x700 (3) 

Chris Pine (克里斯潘恩)

x700 (5) 

Ben Affleck (班艾佛列克) & Jennifer Garner (珍妮佛嘉納)

Ben Affleck 導的亞果出任務是這次奧斯卡呼聲很高的影片,如願拿到年度最佳影片

好險可惜他沒有入圍最佳導演,最佳導演最後由台灣之光李安拿到~~~

x700 (8)  

Chris Evans (克里斯伊凡) 美國隊長!與其他avengers 一起來當頒獎人

 x700 (11) 

Joseph Gordon-Levitt (喬瑟夫高登李維)

和哈利波特+熊麻吉一起在台上熱舞lol

x700 (14) 

Daniel Radcliffe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x700 (13)  

Channing Tatum (查寧塔圖) 

今年除了愛重來 (the vow) 就是當個gogo boy了阿, 到底要不要看Magic Mike咧==

他今年跟Charlize Theron 有一段表演

x700 (19)   

Eddie Redmayne (艾迪瑞梅恩)

有看悲慘世界的應該知道他是誰,Marius~

今年悲慘世界劇組直接把歌劇搬到舞台,超級震撼!

 

貼男明星的照片實在很無聊,黑漆漆一片,還是女明星的好看

馬上就來個第一發,拿到最佳女演員的 Jennifer Lawrence (珍妮佛勞倫絲) !!!

x700

2012真的是他的走運年,經過飢餓遊戲的加持,順勢爆紅

再接演派特的幸福劇本,一舉拿下最佳女演員獎,這麼年輕前途不可限量阿!!!

而且美國人好像真的很愛她,這次被票選為紅毯最美,當然也是很有實力

在飢餓遊戲根本看不出來她有這麼漂亮,直到在金球獎才發現她把頭髮包起來這麼有氣質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846x 

再來就是我心中的第2名 Amanda Seyfried (艾曼達賽芙莉)~~~

媽阿,他越長大越漂亮,現在根本仙女阿!!!

在Dear John裡還有點小女生的感覺,到鐘點戰已經慢慢脫離稚氣的感覺

到悲慘世界根本是直接免費升級豪華旗艦版,水噹噹

x700 (1)

544256_10151288901687060_722791960_n 

可憐的 Anne Hathaway (安海瑟威) 被我擠到第3名了QQ

在悲慘世界裡面演戚戚慘慘的芳婷,還索性直接剪短髮,但當然還是很美,依舊是我的amour (很會置入行銷xd)

可是他這件也太像肚兜的吧,是要去餐廳打工不小心走向紅毯嗎lol

欸 服務生 我要加水 漢堡不要加番茄醬

05020013001I01  

(服務生也不可能穿這樣,會直接被抓去關)

好險這件是給安海瑟威穿,不然可能會更淒慘 (台視還給他封為第2美)

naomi-watts-oscar-red-carpet  

Naomi Watts (娜歐蜜華茲)

我女主角投他一票說,結果輸了(雖然不意外)

他在浩劫奇蹟 (the impossible) 裡面演一個母愛光輝亮到瞎眼的媽媽

而且他真的很能抓住觀眾的感官,我光看他在海嘯裡沖來衝去,都覺得很痛

讓觀眾很能融入他的腳色,演技一級棒,雖然他的衣服我覺得好醜阿

x700 (10) 

Charlize Theron (莎莉賽隆)

她走出來害我嚇到,他哪時候剪短了,是偷學安海瑟威嗎xDD

在公主與狩獵者裡面演壞皇后的殺氣好像有點減弱,但眼神還是很犀利的感覺

x700 (18) 

Jessica Chastain (潔西卡雀絲坦)

今年以00:30凌晨密令狂掃各大獎項,今年金球獎最佳女主角也是他

可惜在Oscar這戰敗給Jennifer Lawrence 

他的衣服頗受好評的,但我是看不出來哪裡啦

x700 (6)

神人 Adele 來也!!!!!!!

一首007的skyfall 殺遍所有電影歌曲,真的太誇張

連在家裡生孩子也可以得獎,金球獎也是他得,惹來Taylor Swift 的白眼xdddd

說實在奧斯卡根本不用選了,怎可能會輸?!?!?!?!?!?! 輸了就世界末日了

不如直接叫Adele到直接後台領獎,放她回去餵小孩了

tumblr_mgm53zc4qn1r6xbigo1_500  

(這張我笑到翻天)

o-HALLE-BERRY-OSCAR-DRESS-2013-570  

Halle Berry (荷莉貝瑞)

2001 以monster's ball 在奧斯卡贏得最佳女主角,總之也是常勝軍

我覺得他的衣服還蠻酷炫的,很適合他,good~~

(突然覺得很爛==,其他紅地毯評論都是談說,她衣服的線條襯托她的身材,還是顏色裝扮很突出,但我根本看不出來...只能說挖~好棒 挖~好酷) 

o-SANDRA-BULLOCK-OSCAR-DRESS-2013-570 

Sandra Bullck (珊卓布拉克)

yay yay 我最愛女星之一,從攻其不備我就超愛她

又美又有愛心,在2013 People's choice 特別頒一個Favorite Humanitarian給他

透視裝雖然很容易失敗,變成穿阿罵內褲(下一位重槍),但她穿得蠻漂亮的,雖然耳朵上那朵花有點礙眼

 x700 (4)  

Kristen Steward (克莉絲汀史都華)

他這次腳掰咖,拄著拐杖近來,有點可憐QQ

可是我的憐憫心到他上台頒獎就沒了,他是一直臭臉要死阿,講話也沒聲調起伏

他會顧人怨都自己害的,之前英國民調還被選為最不性感女星(咳)

o-KRISTEN-STEWART-SHEER-DRESS-570  

補一張醜圖處罰一下

x700 (21) 

Quvenzhane Wallis 

他很厲害!!!以南方野獸樂園入選最佳女主角,才9歲阿!!!!史上最小奧斯卡提名者

不用它操心,工作已經一個接著一個上門,他即將在下一部電影飾演Annie(百老匯電影重新翻拍)

他手上那是狗娃娃嗎...還有 skirt...

 x700 (7)  

Nicole kidman (妮可基嫚)

他這次沒有入圍,是來當頒獎人低,台視說他的衣服沒有把他的身材襯托出來

不然這件衣服一開始是長怎樣? 不會換人穿完有Katy Perry穿李冰冰那件一樣的效果吧xDD

13613202347503  

(其實原本的衣服應該左邊,katy perry根本把她穿壞了)

x700 (16) 

Reese Witherspoon (瑞絲薇斯朋)

2005曾以walk the line (為你鍾情) 拿下奧斯卡和金球最佳女主角

這幾年比較有名的應該是大象的眼淚和特務愛很大

至於衣服就沒啥好說的 摁

x700 (9)  

Jennifer Aniston (珍妮佛安妮斯頓)

今年出席當頒獎人,衣服也是選安全牌 nothing special

但話說,他可以換一下髮型嗎? 看到很膩了耶 感覺千年不變

x700 (17) 

Zoe Saldana (柔伊莎達娜)

雖然他不是藍色的,但應該看的出來她是阿凡達的女主角拉

今天才發現他有演黑蘭煞,都是原本片名太白癡讓我不想看(黑蘭嬌)

有評論說他的胸前有花,然後又有腰帶,太雜了

ummm...真是高深....

x700 (22)

Amy Adams (艾美亞當斯)

今年他入圍了最佳女配角,可惜被安海瑟威奪走拉  

 

紅地毯篇就在這邊非常不專業的走馬看花把他看完了

下一篇來發一下得獎名單,雖然可能千千萬萬的部落格已經post出來了QQ

 

奧斯卡頒獎典禮&得獎名單

arrow
arrow

    史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