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阿~~~~~~~~~~~~~~~~~~~~~~~~~~

上禮拜一直下雨,這禮拜熱到一個想去當北極熊,雖然他們可能也很熱QQ 熊兒別死 我們一起加油

話說這禮拜要來變化一下方式,閒話家常out (小s上身) 然後簡單介紹一下這次的歌單,排版也做點小變動

說實在的,我真的有點懶得查每個band還是每個singer的生平之類,反正就給他點下去聽馬

不過也是聽過幾個人的建議,所以我就海納百川就參考一下囉 風格應該也會變得比較活潑吧~(自己講

不過我寫不出來的,我還是只能隨便寫幾句打發打發 哈哈哈

 

Fulkultur - Fuldans

 

第一首Fulkultur - Fuldans  咧  超!!!!!!好!!!!!!笑!!!!!!! 這是我在一個惡搞網站聽到的歌 

他可以把你朋友的臉放在人物上面,讓他跳超醜的,任人擺佈的感覺真好啊,你說是不是阿貴蹂 (抖腳

我就看你的魅力,可以吸到多少人來點閱我的部落格  哈哈哈 

熱舞  

 (點上面圖片可以連到目標網址!大家快玩XDD)

網站的音樂是英文版,上面的是原版好像是瑞典語(google翻譯跟我講的...),mv有點青春,聽到害我很想跳下去

 想看英文版mv 可以點 這裡 不過我是認為不怎麼討喜啦 有點詭異QQ

She & Him - I Could've Been Your Girl

 

第二首的話就是全~民~女~神~~~~~Zooey Deschanel所屬的She & Him 出新mv啦~~~~~~

I Could've Been Your Girl 果不其然又是排場很大一堆人伴舞的風格,他到底是有多愛跟大家一起跳舞

不過還是蒿~~~~可~~~~~~愛~~~~~~~(旋轉~~~~~

不過最近她演的影集 New Girl 第二季要季終了 我竟然連一集都還沒看,有點對不起他

還有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文章是說Zooey 沒了瀏海就會認不出來是他...我看到嚇死

grid-cell-19259-1368197065-14  

來人還他瀏海阿~~~~~~~~~~~~~~~~~~ 

 

Walk The Moon - Next In Line

 

第三首是Walk The Moon 的 Next In Line 他們是美國的一個獨立樂團

上面是純音樂的連結,但我有發現一個是現場的版本,雖然聽起來沒有很清晰,不過很啵棒,所以一起把連結奉上

未命名

(youtube縮圖一直顯示不出來,有點有礙觀瞻,所以請點圖片到目標連結~)

至於我覺得最有名的一首應該是2012那張專輯的 Anna Sun 最近不知為何一直常聽到

(天啊,這什麼爛介紹= =)

 

Passion Pit - Little Secrets

 

這首我覺得有點可愛,突然發現這次的posts都很年輕阿,雖然才剛過了生日,但果然還是還沒老

至於要看介紹的話 請點 這邊 我還是找些別人寫好的給大家看好了,我就不會寫馬QQ 我只會找連結...

不過Passion Pit他們真的有蠻多歌很好聽很值得貼一下,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覺得還差了一點什麼東西

(哀阿 粉絲不要揍我) 

 

Daft Punk ft. Pharrell Williams - Get Lucky

 

法國電音!!傻瓜龐克~~~Daft Punk~

這首歌最近真的是紅到有點誇張,英榜已經占據#1幾個禮拜了,美榜billboard 也開始狂衝

現在已經狂掃50幾國itune #1了 離上張2005年專輯到現在已經快8年了阿 一出馬上暴衝

前幾個禮拜點閱率也才幾百萬,今天一點!夭壽! 快4000萬了 

這首一開始聽我是覺得還好,復古有點不是我的菜,不過聽久就開始有點洗腦,越聽越lucky 哈哈哈

他們的專輯 超時空記憶體 台灣5/21也開始賣囉,趕緊去支持一下~~

 

EXTRA

Calvin Harris ft. Ellie Goulding - I Need Your Love 

 

 

臨時加碼超級好聽我要升天了

Indie Dance Mix from E.₩.Ø.R.A. on 8tracks Radio.

arrow
arrow

    史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